2007-10-06 17:00:19Working

意外的開始,就意外的結束。

呃 覺得我該怎嚜做才好
我以為你女朋友是不會回來的 所以傳了封簡訊告訴你出門的時候要小心
簡單的關心卻……帶來這麼大的困擾 是怎樣……早知道就不要這麼雞婆
那封簡訊被你女朋友看見了 而你簡單俐落的回覆我幾句話
我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如 就從此斷了消息 電話簿刪除吧
我不會再去找你了 我不會再打電或傳個簡訊給你了
畢竟從頭到尾我做的決定就沒有正確 是懲罰吧
我以為我還可以堅強的不會為什麼事情流眼淚
是啊~沒流 卻只能在眼眶裡打轉
我想這本來就不屬於我 所以沒有結論 到這裡就好
別再找我 別再讓我無聊的想起你
反正我們從頭到尾都是個意外 根本不可能有什麼
是我自己想不清楚 不懂 所以,結束啦
是啊 最近已經不是很順了 還……硬要這樣
好了 我累了 我是誰要做什麼是已經不重要了

後來你傳了封簡訊回我 卻不知道為什麼 心很酸
瞬間無助到不知道要怎麼辦
看著手機發了呆 才知道 原來感覺我對你還不是很重要
那麼 我不會再讓什麼事情開始
一切都是要我封閉自己就是了
我會做 但是給我時間改變我自己
我討厭被迫做我不喜歡做的事情 我討厭被逼不能喜歡我要喜歡的人
我討厭那些不喜歡我的人還硬要虛情假意的跟我說話聊天
所以 我做我自己 就算自己一個人也好

上一篇:很緊張。

下一篇:所以,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