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1:03:17Working

那個…

迷失自己啊?
反正 現在不就照著這種步調走
要求的不多 奢求的不多
期待的自然也不會多到哪裡去
其實,沒有必要 把自己搞的跟心電圖一樣大的起伏
不如就讓它身亡 平平的過去
失落又怎樣 沒有跟著期待走又怎樣
反正大水來淹一淹 可以順便把垃圾都帶走 順其你娘的自然吧 哈哈哈
不要讓我再想太多 抱太多希望 我,還是習慣快樂的生活
如果記憶力沒這麼好 那我肯定不會再流淚
如果腦子不會想這麼多 那我肯定不會再難過
如果沒有那一些 那我肯定……
原來還是這麼渺小 完全不足以影響到些什麼
從此以後不管 然後離開 也許對什麼都好
沒有後續 沒有問答 讓一切再讓他歸零一次
如果還願意 我想那會是我最後最完整的決定

啊~~~我需要講話 我需要講話 真的需要講話
全身上下的神經骨頭都快發霉
難得今天出去曬到了太陽 那種大自然的味道全身細胞都活過來
到了林邊 全部夾雜了亂七八糟的味道 還在淹水 你說誇張不誇張
回來又洗車到一半又下雨 他娘的很好
強颱是吧 聽說上次是土石流警戒區是吧
我把車子兩台牽到我阿嬤的廚房 這樣應該不用怕了吧
還好高樹地勢高 沒淹水
去你的路上鹽埔地勢低 淹大水
阿彌佗佛 用台灣的中央山脈擋住他吧 擋擋擋
打工的夥伴們 路上要小心

上一篇:有愛就行動_

下一篇:我,很莫名。

趴, 2007-08-17 05:43:31

颱風來了 ~~~~~~~
噢噢噢 , 不*

恩對 , 我知道我又智障了 , 酷斃了!
颳風下雨打雷 , 自己小心點 , 不要被水捲走
到時候上新聞一定超酷的 , 雖然自己很期待那樣
不過不巧的是 , 我們這裡不知幾百年沒淹水過 = = 哀

版主回應
...還好沒事
我安全了!哈哈哈
沒關係我下盤很穩 不會有事的!
2007-08-20 13: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