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9:53:54愛巴黎

*我決定愛自己多一點*

這是我以前一個朋友說過的名言
你自己都不愛自己了誰還會來愛你
所以今天中午我跑去買了一支新手機了
但還是買不起貴的
還遇到國小同學
他幫我傳了好幾首音樂
======================================
星期日那天
去樓下領禮券
遠遠看到小丹坐在他的位置上
我臉長了一顆大荳不想被他看見
忍痛從另一邊上去
後來還禮券
沒另一邊可以走了
只好快速從他旁邊走過
誰知道到了下班打卡一打開電梯又看到小丹
跟他對望了一下

========================================
星期一剛好想喝牛奶
跑去小丹他們同一層樓買牛奶
想說如果在那裡等電梯稿不好又會被小丹看到
(因為我的荳經過一天更大了)
所以忍痛爬樓梯
誰知道
才剛踏上幾階
小丹從上面走下來
看著他手上的文件(帥)
我往上走
他往下走
我懊惱的抓頭髮
心中也感謝愛神....
CAN 2007-10-30 23:15:46

哈..你和他真有緣耶!!

不會啦,你和他還是有一點點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