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2:44:54愛巴黎

*許大CAN!!阿萊又回來了*

上個禮拜我突然轉到年代台....

發現阿萊跟他義父(寇世勳)又在一起演戲了

阿萊真的很可愛又很帥...

這次他們兩演好兄弟

阿萊在戲裡面叫做鄭樹森

他從一個小混混變成上海灘新崛起的老大之一

有一幕超帥

有另一個不善的老大想拉龍鄭樹森(阿萊)

鄭樹森(阿萊)就告訴他說:

以後上海灘只有三種人,一是你虞中和的人,另一種是我鄭樹森的人,別人

超帥!!

可是我是從中間開始看....

下個禮拜一我是晚班又少看一集了

我的阿萊.....超可愛

=====================================
關鍵詞三———暖手袋

冬天的上海下起了連綿不斷的小雨,儘管兩名演員如此忘情地表演,

寒冷也不會善罷甘休。葉童有羽絨服做伴,

休息時還可以把腳伸進大棉鞋裏暖暖。

但一向男子漢氣概十足的孫紅雷,卻和記者想像大相徑庭,

他抱著自己的小熊暖手袋,

還樂呵呵地說:“上海買的,上海買的。”











天啊 2007-08-05 02:03:03

我上次就有看到廣告的預告了...

但我不知道重播時間....

我的阿萊真的很鐵漢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