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22:07:06匠子

原來給jea的信

現在在上中文表達藝術 上午8:22
要忍兩節課聽她沒重點的談論
每個禮拜三的這兩個小時 我都會有約20次想衝出教室的衝動
今天的她頭上戴了個紅色格紋的髮圈
看起來就像60歲的小甜甜

昨天下午回家被開單 未兩段式左轉
心情完全沒有起伏 我以為我會很緊張
大概難得遇到這麼配合的騎士 所以他很客氣
戴著墨鏡 站在陸橋下亂酷一堆
他的樣子很像麻辣女王裡的那個拉丁男星
後面被攔下來的一群歐巴桑吵翻天
或許對她們來說 這整個世界 都是她們家的灶腳
記得sophie之前未兩段式左轉被罰了1800
那阿sir卻跟我說去郵局劃撥600吧 我以為我聽錯了
奇蹟現在才降臨 我依然感激 但真的有點慢
(那個女人還在廢話...班上27人一同神遊)

昨晚洗澡時就哭了 好像沒辦法感覺到任何快樂
被愛 有我父母用生命來愛我 已經太多了
我受不了再有其他人愛我或擔心我的一舉一動
難怪小時候誰說喜歡我 誰就被我討厭
睡前抬腿 聽"十萬個為什麼"的錄音帶
但我心裡想念的一直是失蹤很久了的"古小兔說故事"
還是覺得很悲傷 忍不住大哭 鼻子都塞住了
整個鼻腔就像是被灌滿了水泥一樣
我真的厭惡這個世界 不過 再怎麼樣也不會自殺
因為我爸媽也可能會跟著我做吧
你看 這樣多可怕 我的命不是我的
陶喆的Catherine很好聽 但是我不能像他詞裡寫的一樣
我一輩子也不能在我爸媽面前說"我不屬於你"
我想 早在那一年我就已經死了 並沒有存活下來
我還無法估計或想像他們有多愛我
但是那年過後 我就成了一具他們的木偶

人生不能快樂 只能用瘋狂來取代
我真的應該離開這裡一陣子 否則我走不出這個圈 擺脫不了這些想法
我痛恨那些形式和體制 而且我想殺了那些虐待動物的人
我受夠有人說愛我

現在下課鐘打了 她還在講....
講個屁!!!


AM9:22 5.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