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12:57:45陳愛君

畢馬威前合夥人承認泄露內幕信息



畢馬威(KPMG)前合夥人斯科特‧倫敦(Scott London)被指控向高爾夫球伴透露5家公司的機密信息,換取大把現金和一塊勞力士(Rolex)手錶。他發布了一份不同尋常的公開認罪書。

美國洛杉磯檢察院提起刑事訴訟,指控倫敦犯下一宗證券欺詐的共謀罪。其律師表示,倫敦將於周四晚些時候出庭。如果獲罪,他最多可能面臨5年監禁。

倫敦翻譯社曾是畢馬威美國西南部太平洋海岸地區審計實踐的主管。他被指控向高爾夫球伴、珠寶商布萊恩‧肖(Bryan Shaw)透露客戶康寶萊(Herbalife)、斯凱奇(Skechers)以及Deckers Outdoor、前客戶RSC Holdings和Pacific Capital的機密信息。

有關部門指控,這些信息為他換來了價值1.2萬美元的勞力士Daytona Cosmograph手錶,每沓1萬美元的現金數捆,數次大餐以及價值超過2.5萬美元的音樂會門票。有關部門指控,肖按照這些機密信息交易,賺了100多萬美元。

與當局合作的肖偷偷地錄下了與倫敦的對話。周四,肖沒有受到刑事指控。

肖的律師周三宣讀了肖的一份聲明:「我認為我的行為將帶來嚴重的民事及刑事責任,但我意識到這是我為自己罪行付出的沉痛代價。」。

易子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