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3:44:14老大

距離*




這種距離
要多久才會消失

感覺不到
之前的約定

如果
當你的朋友比較好
如果
這不是我的世界
就不值得我留


明明就很靠近
心卻很遙遠
沒有想要很多
只是
基本的
我們是什麼關係
你懂得
但是

如果不說
別人
應該也看不出來吧

原本得慶幸
原本的開心
原本的幸運

現在
不敢說後悔
只是
這種感覺
令我好害怕
總覺得
這不像是我剛開始認識的你
還是
這才是你....

我不想要這樣
ˊ ˋ
我想要
這一些時間
還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不想要因為這樣
讓我想離開


這一天
我記得了
看到你得孤單
我卻也是沒有勇氣走到你旁邊
和你說幾句話
我不知道要說啥
怕你又會生氣
怕你又會不開心
對你的感覺
好像
只剩下害怕


上一篇:累*

下一篇:又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