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5 21:27:08Jen

一封感慨的信

我不是個可以隨時修飾言語的人
所以用文字或許更能真切表達我想說的

看著妳
我可以了解妳無奈的心情與情緒
我從沒覺得我把Leader做得多好
我只是善盡Leader這個角色
但是
要講真的
處在這個世代交替的這種年資的我
算是看盡工作周遭的人事物及環境
不管我們多麼認真工作
甚至妳以為的Team Work
其實只不過是妳自己以為的Team Work
現在的人們沒有Team Work這種詞句
只有互利的小團體
但因各自利益隨時拋棄真情情誼的人也不在少數
對於工作

我有很深的歉疚感
不是對人的歉疚
是對『工作』的歉疚
在之前的之前
我都不知我會對自己所喜愛的工作
產生偌大的挫敗與放棄感

畢竟
我沒有能力扭轉一切
我承認我敗於現實的現狀
對於讓妳來接Leader這個位子
我不想說深感抱歉
我相信我自己的選擇
我也相信
當妳以後要交棒時
妳會了解為什麼當初我要選妳
只是為什麼會有現在的局面
不是妳造成的
也不是我造成的
妳無奈
其實我…….更勝於妳

下一篇:靜心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