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1:23:55雅子

TAKE的痛心與貼心

昨天半夜三點
我發了瘋似的打了五則message給TAKE
越想越覺得不好,於是又接著打了只響三聲的電話給TAKE
由於跟爸媽的朋友談過,覺得有些做法不妥....想要馬上跟TAKE好好TALK

於是乎~
中午TAKE趁著休息時間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想當然電話根本講不清楚囉~
我便寄了一封e-mail給TAKE(下面那一篇文章)
之中充滿抱怨.不安與質疑
TAKE的回信很簡短,顯示他很煩惱

晚上
TAKE打來針對很多質疑點,以及他需要準備的一切
全都告訴我...........................
忽然,他問了ㄧ個他以前不敢問的問題:”妳願意以後到日本生活嗎?”
他認為這是遲早的問題.....如果我不肯,他做再多的努力都是惘然的~
得到我的答案之後,他更是ㄧㄧ解釋我常抱怨的問題(雖大部分我早就知道了)

TAKE:
”很抱歉,我以前和現在不能給你台灣男友和日本男友可以給你的”
因為
1.一定有朋友問你:”妳男友是日本人,真好!一定常常到日本玩吧!”妳一定很失
望,因為TAKE好像不關心不愛護這個女朋友(我安慰他,時空不准許,在校時堅
持要打工和暑修,畢業後回到台中又受父母管束)
其實我有很多很多都想要介紹給你知道,讓你知道日本的好,日本有很多好的
地方,但是我卻不能像一般日本男友給你!

2.我不能像一般台灣男友一樣,可以開車子帶你到處玩,因為我們公司以前有前
輩因為在國外開車而身亡,從此之後公司就規定不准在國外開車,這一點希望
你能了解!

3.我目前有能力買房子跟車子,不過不是現在,因為我還得留在台灣工作,等回去
之後一定會買的!請你放心!

4.目前我的生活形式是 {上班->自行車->睡覺},以後一起生活會加入”家庭”時
間,我會做重新調配,這一點你不用擔心!不過希望我們能有共同的興趣或運
動,這樣交集的時間和互動會更多(我馬上提出爬山,還有自行車短途旅
遊.........這又讓我們兩人想起,那段尚未完成的淡水自行車之旅)

5.我不會做其他特別讓你感動的事情,但是我會做料理喔!只要你喜歡吃,我就做
給你吃呀!

6.最後的問題是,要見面的話,不可以穿黑黑的~我明天要去買西裝!因為以後小
朋友問的話,我如果說”我隨便穿一件衣服,然後就去見媽媽的父母了”,這樣小
朋友一定會ORZ的~(笑)

最後,他跟我說:”第一次不成功,還有第二次......因為我要的,為什麼馬上放棄呢?就像SALES一樣,想要賣出產品,就要一直想辦法拜訪,說服到對方答應阿!”

加油!TAKE!
我能做的我盡量為你做到,剩下的你就得自己努力囉!


要掛電話時,TAKE又語帶擔憂的說:”我覺得八月份以前要有比較明朗的答案,因為之中最辛苦的是妳,卡在工作與家裡反對聲浪之間,讓你沒有辦法自由出去玩,我知道雅子是active的人,喜歡到處走走的人,現在這樣子不健康,又吃的少,容易生病!但是也不能馬上運動喔,要緩和一下!知道嗎?”(說到這裡,我眼淚不停使喚的流下來~其實他也心痛為什麼我父母不喜歡他,但是又擔心我未來怎麼辦.身體怎麼辦!)


PS.圖為TAKE為我做的早餐,不過玻璃杯早就被我打破了(因為我是常常打破碗盤的小姐)

眞穂 2006-07-20 17:49:55

看他給妳的答覆是很有誠意的,
我相信他可以感動妳父母的,
加油,只要你們兩人同心,
你們會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