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0:00:09雅子

喜歡吃UDON!

家中處於刻意淡忘期(假裝沒這回事,又恰巧爸媽在忙其他的事務)
原本預訂上週末要見面的我們
拉著弟弟陪我一起上台北(掩護工具 因為我不能被發現跟TAKE見面)
沒想到一早就開始下豪雨~呼~
去不成了~哀~~~~~~~~~~~~~~~

短短一百多公里的距離~居然已經一個月沒見到面
尤其是在心情沮喪期,更想尋求ㄧ個結實的臂膀讓我依靠
不能相見的我,這陣子心情盪到谷底................................


我喜歡烏龍麵
尤其是TAKE桑做的!
第一次吃到驚為天人的湯頭跟麵條
是TAKE桑精心下廚為我準備的~記得前兩年夏天常常做給我吃
在炎熱的午後,沒有食慾的我
吃著QQ的麵條,喝著以柴魚和昆布等食材熬成的湯頭
飯後又有冰涼的水果,以及小巧可愛的蛋糕

喜歡過年時候TAKE為我準備的蕎麥麵
外頭冷颼颼的寒風,配上冰涼的蕎麥麵
真的有種說不出的味道~^0^~

喜歡TAKE為我做的義大利麵
因為麵心軟硬適中,醬汁和材料搭配的很優
再加上一盤TAKE設計的日式沙拉盤~充滿他的營養學

話題扯遠了~
因為上週原本要去他家的
他便準備很多食材要幫我做烏龍麵
向他吵了很久的烏龍麵~原本就要到口了
但是卻只留著他ㄧ人
在ㄧ間空蕩蕩的公寓中
坐在沙發
面對著電視
假裝很開心的喊開動
還特地拍下畫面~要和我一起享用

TAKE桑~~~~~~~~~~~~~~~~~~~
我想要大大KISS你一下
你真的是一個好男人耶!
雖然你常常忘記你說過的話,但是卻答應我所有的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