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2:50:41雅子

親情的撕裂傷~我的潰堤眼淚~

事情就這麼簡單嗎?
不!

事隔五日,父母又舊事重提,今晚又訓了三個小時
話題更為火爆~~~
1.父母為你好,妳卻執迷不悟!賤人(%*%&#&@)
2.TAKE八字不好,注定離婚妻離子散的!你最好賺錢養牠這麼老頭子!
3.妳是行情這麼不好喔~壞到要去嫁給外國人,又是個相差十幾歲的老
頭!
4.我瞥一眼的印象就覺得他這個人怪怪的.病態,才會去傷害你,毀了你
的前程!再加上八字一對上~更是ㄧ個爛人!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們只是說我一直頂嘴狡辯
還說我為了要替他辯解,一直跟父母頂嘴大聲嚷嚷(我沒有阿 我很小聲
而且我只是要求"再給TAKE一次見面機會")

沒想到卻換來更嚴厲的批評
一句:"我懶的見!"
再加上"你要是要跟定他 妳乾脆一輩子不要嫁人好了"


我慌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總覺得我很孤獨~~~~~~~~~~~~
有這麼不講理的父母,不肯溝通~~~我只有眼淚一直掉~~~~~
HELP~~~



(連我明天要北上考教師甄試 都不知道可不可以出門
唉~可能要被禁足一輩子吧!難道我的未來就操控在父母手裡?)
楊 鴨子 2006-07-05 18:47:02

依ご父母説話的口語、要改変老人家的意思非常
困難他門的耽心不是没道理的。因他門看不到
自己女児的未来。
結婚的確是一条不得不謹慎的道路、婚姻不是光
有愛情就好、対方有否給尼安全感、寄託終身
的条件、経済的応定、工作未来的去向、対方
家族、友達関係、尼為了這件事3年過去了
是在浪費青春時間、尼的父母当然会更急。
冷静下来、彼氏不知在台湾工作要多久、回了
日本又要従事那様的仕事、這対尼未来才重要
不是尼有工作能力就好的問題、是対方的責任
問題、萬一結婚後一起回到日本、我想面対
適応的是尼、当然要放棄多年感情とても痛苦
冷静、理智、給自己多交友達的機会、たまに
相親也可、尼会更知道尼要的是なんに、縁分
も重要、是尼的にげれないお、我在和我先生
交際中我也想過できれば在台湾相親、就是台湾
の方都看不中我、這個世界就我先生向我求婚
我門夫妻当時年歳都有了、所以反対没有。
頑張って、

里奈 2006-06-24 14:59:42

你好.我從台灣太太連絡簿逛來的.
父母總是不捨得自己的小孩吃苦.不過兒孫自兒孫福.希望你和take能有個圓滿的結局.

julie 2006-06-20 07:03:55

看了你的故事,想起我的從前,所以不要氣餒,也不要和家人正面起衝突,再撐個幾年,有一天你的父母會了解你是真心的,然後同意的。現在他們認為你只是一時迷失而已,因為你在他們的眼中永遠都是小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