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22:13:50雅子

我是個愛比較的女人

不知道最慬怎麼稿的....老是愛比較.愛抱怨...
同事交了一位解情趣的男友.每一個小動作都溫暖著她的心.也打動週遭的我們的心(沒辦法.女人就是愛計較這一些.光聽就會讓人眼紅)

聖誕節過的跟一般日子沒什麼兩樣
我跟TAKE桑抱怨
同事的男友聖誕節安排所有節目.包括到清靜農場散步.餵綿羊
TAKE桑居然說:
[我們也有阿.我帶你去看熊喔!]
有嗎?我怎麼不記得呀?
TAKE桑一副正經地模樣說道:
[新光三越的泰迪熊阿!你忘記了喔?]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聖誕節那天
他抓著我的手.在新光三越二樓來來回回走了三趟
硬是要我選一個禮物
也許是因為目前的我用不上[名牌]這樣東西.所以沒有什麼極大動力(每天跟書和小朋友為伍.我真的快變[小朋友]了....)
我心裡那時想說:
[我走的好累喔.可不可以不要買阿.改天再買給我不就行了]
心裡正在滴估著.想了很久終於跟TAKE桑說:
[以後再買好了.B在台灣買很貴耶!]
TAKE桑語帶堅持的說:
[不行啦!今天是聖誕節耶]
我只好明知故問地走向前問小姐說:
[這裡都是倫敦系列的嗎?]........(心想:那當然.因為光看牌子的顏色就知道)..

唉....
我的他還是不懂
我要的是驚喜呀!禮物的大小根本不重要
哪怕只是小小一張卡片呀.一朵花.一個有意義的東西...我都會興喜若狂
要不然
我可不可以把每年的過節禮物(累積點數).通通換成[出國旅遊]呀?!
兩人愉快出遊的時光.我覺得比一陣廝殺後的快感來的好耶~

誰來敎敎我的他呀?!
真不知道我哪天會放棄這樣的[無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