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01:38:23兩個人

歹徒

真的

第一次嘗到什麼叫做恐怖

想大哭

發抖的抱著自己的身體在敘述

心臟似乎少跳了好幾下

只要一閒下來,那個人的臉就浮現在我的腦中

我是不是該去收驚了

 

為什麼我家那邊治安會變的這麼差

搶劫

沒錢 真的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該慶幸我有記住他的臉嗎

還是該慶幸我遇到的不是殺人犯

還是該慶信 我穿的是布鞋

 

 

整條街上就只有我跟他

我沒看過他  他又帶著口罩 當然就多看了他幾眼

畢竟 還是要有點警覺

案發就在我回家過後沒多久

就聽到有女生喊著搶劫

 

天ㄚ~~~~~

 

雖然不是我被搶 可是 我差點被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