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00:20:06兩個人

好加在 我的反應快

今天考有機化學

當然

做了小抄

 

老師規定兩個人中間都要空一個位置

所以就把那個位置都拿去放包包了

我也把小抄放在那裡

 

第一次他過來的時候 我裝做沒事

因為 有些小抄 藏在我的手下

 

之後 我就把放在外面的小抄放進我的包包

總覺得有點不安

也沒打算說要繼續做弊

 

第二次他過來  站了一會兒

就翻了一下我放包包那個座位就說

你剛剛這裡有一張小抄 怎麼不見了

我就說 哪有 那是我在上班的時候看的

他就說真的媽 就這樣走掉了

 

天ㄚ~

我的手再發抖 肚子突然一陣痛><

超怕他把我的考卷抽走的

因為 我手下還押著一張小抄

結果 沒有

就表示 他沒抓到我作弊

幸好幸好

 

唉唷唉唷

就算作弊 我也不會考很高阿

最主要的是不要零分阿><

 

下次 小抄要換藏別的地方了

 

 

不過 有學姐被抓到作弊了

他把小抄弄在尺上

尺跟考卷都被拿走了= =

 

我的考卷沒被拿走 就應該是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