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23:59:03兩個人

白色情人節也就是我的20歲生日

3月14

是我的二十歲生日

其實本來打算要低調過去

就約好了班上的人只是聚餐

沒想到吃到最後 竟然唱起生日快了歌= =





老闆還做奶酪布丁給大家









收了  三個巧克力蛋糕








我親愛也最要好的朋友   送了我衣服跟起司蛋糕

我想他破費了 他似乎很希望 把我改造成正咩

 

當然生日要有生日願望

我第一個願望是 希望我中發票兩百萬 ((別太貪心 不然就不靈了

我第二個願望是 希望我週遭的人身體健康 ((自從上次要昏倒後 突然體悟到養身的重要

依照往例 第三個願望是秘密

 

很開心 我的生日 在澎湖的男人 休假回來 

晚上十一點了還帶我去桃園的虎頭山看夜景

整個山路都沒人 只有路燈

雖然有點小迷路 不過還是被我們找到路了

雖然有遇到謀阿撥 不過也有遇到廟((應該是廟啦 其實我整路上都在念經

雖然有看到夜景 但周遭在施工

最後回去我一點都不想走原本的山路

就這樣靠我們的智商 回到了新莊

 





隔天還去辦了亞太    20歲這一天  等很久了

二字頭的人生    想到再過不久就要結婚了 就要出社會了

快要不再是學生了   就有點怪

 

還去買了副眼鏡

是帶了好幾副

果然 我還是會被亮亮的顏色給吸引

這次買有點亮眼的黃色^^

怎麼有點像蜜蜂= =

 



之後還跟我的老公去吃洋蔥   還有給我生日卡片唷

我很喜歡 內容雖然對我講了很多次 不過看了 還是很催淚

 

至於洋蔥 在天母和士林都有一家 而南京東路上的是甜菊



我點的   煙燻鮭魚

好吃 極品



老公點的 黑胡椒烤田螺  

辣辣的 不過好吃   總共有六個   哈哈哈



老公點的 西班牙蒜頭蛤蠣湯 

中間那個是蛋唷 蛋黃沒熟 蛋白沒有全熟

建議先喝原味 再把蛋搓破



我點的 玉米濃湯

恩~~~~~就還OK 奶味很重




老公點的 德國酸椰菜豬腳
搭配他們附的酸菜跟酸黃瓜    好吃



很大隻 是豬小腿的部份

要吃更大的也有 不過是豬的大腿



我點的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850  貴阿~ 原本想點紐西蘭肋眼牛排 才600

結果服務生建議 美國的比較好吃 我還再想 他是不是想賺我那兩百五十塊

不過還是點美國的

最後才知道 原來 肋眼就是沙朗   在牛排店工作的朋友跟我說 美國的比較好吃

想說 是點對了


很大唷 五分熟 好吃   



10OZ   不過他的配料 讓我一點都不想嘗試 吃肉最實在了




老公的豬腳 再次出現




老公點的   摩卡冰沙  

風大天冷 還有怕冷的 千萬不要點    



我點的 金佶檸檬蜂蜜茶
很酸 都一直分泌口水出來 不過還是好喝




老公點的是抹茶冰淇淋



我點的是 芝麻冰淇淋

 

 

我的第一到沙拉 忘記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