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00:36:06兩個人

二十五號

上次去台北吃鬆餅

做公車回家的時候遇到一個新手司機

差點走上高速公路

還好有客人報路 我才可以回到家

 

今天有外國人的船靠岸

我們都很遜

根本聽不懂外國人在講什麼

最後聽懂了

又要拼拼湊湊的把知道的單子說出來

還不知道對不對勒 哈哈哈

虧我還是國立的

算了 我只是混文憑而已

 

開學了

排了白天的課

有點不習慣

想要以後輕鬆點 現在就應該犧牲掉一些

拜託 別盪我 什麼都好

 

是有沒有這麼虛

暈倒

害我公車做到一半走路去上班

害我上班到一半回家休息 沒賺到錢

拜託 別跟我媽一樣 什麼暈眩症的

希望只是貧血 最好連貧血也不要

 

今天跟朋友聊天

我發明了一句

我讀書是為了我爸媽 我上班是為了我男朋友 我交男朋友才是為了我自己

哈 很妙吧

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義

 

你要回來了

我到處的跟大家說 哈哈哈

還有人問我 有沒有開始倒數

其實 有

可是 我發現 好像倒數 時間過的比較慢耶

所以 還是不要倒數好了

真不知道該不該獻慕你

 

你去了高雄 做了高鐵 上了船 還到了澎湖

接下來要坐飛機回來

這些 我都沒有做過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