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00:42:17兩個人

很多的煩惱

今天上班坐公車

眼前模糊一片白

兩腳也沒力

快要開始流汗了

真的不行了 我下車了

很想就這樣  坐在路邊

可是 女生的堅持 光天化日之下 我不敢這麼做

結果 就這樣走著走著

就覺得比較好了 眼前也比較清楚了

((是貧血嘛??

 

我就這樣花了十分鐘走去上班

 

下班回家之後

我的同事兼我的同學也兼我的朋友

打給我

說 學長給我們有機化學的考古題

我們班上學期有機化學只有八個人過 我是其中一個

他考的都是考古題

上學期 我們還傻不知道

下學期 我們有救了 救星出現了

真開心

 

現在二下了 必修的學分不用擔心 離畢業的標準已經過半了

但選修 畢業要五十六個 可是 我們現再才二十一個

夜間的時間根本不夠 學校擺明就是要讓我們延畢

今天好多人為了這學分在煩惱

我也是其中一個

結果也因為這樣 大家都在煩惱 就跟我最要好的朋友吵架

 

現在只能等下學期人工加選了

結果問了學長學姊 白天有幾個好過的

但會卡到上班時間

阿不然就是名額剩幾個

 

真的是很煩耶

我知道課業重要

但沒有錢 該怎麼辦

想要三四年級輕鬆些

好像不是說很容易

 

 

今天知道你24號有可能會回來

真開心

但我馬上又告訴自己說 別抱太大的希望

這樣應該是個好心態吧

免的24號失望落空

但我還是有點期待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