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00:34:22兩個人

白目的客人一大堆

好快唷

兩個月過了 剩十個月要等

今天是你第二次的收假

接下來要去澎湖了

恩~~好不習慣一個人

但總是要看開 也要有心理準備

 

今天上班 不知道怎麼了

找錯錢給客人

同一個人還找錯兩次

我都道歉了 他的態度是在不好什麼

一直再說 你在找什麼錢阿 搞什麼東西阿 自己拿計算機算一次

馬的 我拿計算機給他確認一次 他還說不用

我承認是我的錯 所以 我沒對你不爽

但 你的口氣真的很想給你一八掌下去

真沒家教

算我衰

 

最討厭結完帳才在那邊該說 金額不對 沒有打折什麼的

自己沒有眼睛看 沒有耳朵聽唷

一定要等找完錢才在那邊該嘛

 

還有今天遇到一個傲客

兩杯大冰拿少冰

做到其中一杯的時候 剛好牛奶沒了  所以 只好換完牛奶的時候自己幫他再加牛奶進去

當然 兩杯牛奶的量一定是會不一樣  一個是機器加的 一個是我幫她加的

冰塊跟咖啡的重量都是固定的

他要少冰 做起來只有半杯

剩下來的空間就幫她把咖啡加滿

之後他喝了 就回來說 小姐味道不對耶

我就跟他解釋

馬的我解釋完 他就跟我說 沒有 我只是要跟你說 這跟我平常喝的city cafe不一樣

我就回他  喔

心想 然後呢 不要喝阿 氣死我了

 

去倉庫搬飲料箱的時候 搬不起來= =

 

喔~或許我心神不寧

真的沒辦法專心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