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00:13:28兩個人

99年12月14日 無力面對....

 

 

你入伍

他與我們生裡死別

今天該是一個紀念的日子嗎??

 

早上八點多 一聽到你的哭聲 我整個驚醒

不敢相信這個噩耗 安慰你說 他是騙你的

也安慰我說  這是不可能發生的是

一直等著有人跟我說 這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等到的是他在哪家醫院裡

整路上 我一直想說他還在急診室 急救

沒想到

我到醫院就這樣經過了急診室

學弟直接帶我去太平間

 

我覺得我做你的女朋友很失敗

在你無助難過的時候

我只能代你陪他走完最後一程

也只能告訴他 你結訓後會去看他

我盡力了 真的

 

每天習慣一回家就撥打給你的這個動作

得暫停了

因為已變成語音信箱

他的也是

永久的語音信箱

 

我很難過 很想罵他

為什麼要這樣對你

 

但一看到他變成我不認識的樣子

我心疼

看到他 紗布是血 枕頭是血

流著是他的血漿

我崩潰

 

我知道智博會陪著你一直走到最後

所以 我選擇留下來 陪你

陪你化妝 更衣 .....甚至到冰櫃

也幫你念經    希望你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