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1:41:15一千零一號

誰說是衝動,,




我跟洪辰說,,我發現長頭髮時候比較好看耶
洪辰說,,是妳太衝動了啦


話說我是很衝動
但剪頭髮這事
可是計畫中的事呢
雖然長髮飄飄
畢竟短髮好整理
(其實目的只是把燙壞的玉米鬚剪掉而已)

JC知道一定會想打我:p
因為不是想換髮型才去剪的((嘿嘿嘿))
反正沒人說很醜就好了啦((超樂觀:) ))
誰敢說很醜的話,,我立刻去翻垃圾桶把頭髮拿回來黏((淚奔))


常常有人給我亂叫,,像是...
靖婷兄說:黑~永澤!! ((硬要亂叫...
粉妹說:阿澤~阿澤   ((因為他們坐隔壁...
吳禎禎說:栗子妹    ((玩阿給嗎= =
翁屁屁說:小丸子~   ((好啦~原諒妳
護理科的學妹:((深情款款的看著)),,妳剪這樣好可愛耶,,
妳都不會捨不得嗎~~  ((無言...
應外科的學妹:哇~好有個性的頭髮   ((乾笑...
shin:好像完美特務J  ((妳最扯~~~~~~~~!!!!!



等頭髮長回來就不要給我亂取名字了一一"


人乾乾扁扁 2008-12-09 00:02:25

挖!!好像銷婆!!!
幹麻不叫我幫妳剪呢!!
我技術很好耶XD&quot
我上課都很認真的在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