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00:40:40一千零一號

什麼鬼東,,



最近有有人說我話變少了
主動開口講話的次數也越少

-----------------------------
他說:你知不知道你最近話很少啊?
我說:是喔((心裡OS~>你不打我槍 我就講到死))
他說:突然沉默的感覺很尷尬
我說:會嗎((心裡OS~>王八哦,,你可以不要聽啊))
他說:好吧 那我無言了


唉~老實說
是我不想跟一個老愛打槍我的人講話
想跟你分享個什麼東
講完總好像被潑桶冷水一樣寒
你也知道~我腦袋裡到底裝什麼東
是能講出什麼高貴的東嗎?
有時候也是看你很悶,,講點北濫的話,,讓你開心一下點
結果反而嗆我?
搞啥啊~你什麼東啊
旁邊站吧 老娘可不稀罕勒!!
嘖~


討厭跟你相處的時候有種無形壓力
你降子就跟樂一樣了
哇靠~x你的鳥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