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3:42:54一千零一號

Shopping Day




甘納系,,捷運簡直很方便((話說2姐還說服我買了一張學生卡))
大夥乘著捷運去巨蛋->瑞豐->掘江((來回跑喔,,很酷齁!!))
畢竟捷運這種現代的東西
對我有點困難
可能我還活在火車時代吧~((嘆氣))


跟2姐、翁屁、小宜靜、小寶一起到處跑
很開心說~


翁屁簡直是在第一站買包包的時候力氣就用光了
((限量雙肩包喔,,$2150,,噓~不要說是我說的0.0))
坐捷運站著也在偷睡
我一直跟小宜靜瘋狂借錢,,因為錢帶不夠~"~
很HIGH啊
2姐瘋狂說很久沒有降子relax啦
((2姐真的超好笑的,,她簡直是,,白癡的代表))

--------------------------------
睡覺的時候...

二姐:郎送身體勇,,懶叫馬ㄟ打電動
黃亮:哈哈哈,,白癡
二姐:就叫你不要一直睡懶覺啦
黃亮:不睡懶覺要幹麻啊?
二姐:你早上都一直睡懶覺不起來欸
黃亮:就愛睡懶覺不行唷?
黃亮:隔壁的不是也很愛睡懶覺??
二姐:啊他們又沒有一直睡懶覺
黃亮:你現在還不是在睡懶覺,,好意思講我唷= =


二姐:欸~你怎麼不買飛鼠衣啊
((我買了ㄧ件有點民俗的黑色飛鼠褲))
黃亮:啥是飛鼠衣啊?
二姐:就是袖子跟衣服是黏起來的啊
黃亮:然後勒?
二姐:然後飛鼠衣跟飛鼠褲一起穿,,爬到樹上從上面跳下來
黃亮:結果就黏在地上一直睡懶覺了啊= =
二姐:我阿公看到穿的歐陸陸的(黑漆漆的)會說你要當忍者逆!!
((結果就聊了半個多小時,,聊她阿公))
黃亮:((<~邊聊邊睡,,隨便亂回答她XD))


好險星期六跑出去先玩了
結果今天強颱就飆車進來
:)開心喔~
感恩3401的翁屁跟小宜靜黑
還有3403我的室友~>2姐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