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4:26:44一千零一號

這樣對嗎,,



我很懶??
對呀,,就懶啊 怎麼樣(理直氣壯)

因為不想吹頭髮就
懶的洗澡。
因為不想洗碗就
懶的吃飯。
因為沒有出門就
懶的打扮。
因為沒有男人就
懶的減肥。

不過倒是很勤勞的
傳簡訊(笑)。
幾百年沒讓手機動工了
最近給你活動一下也不錯
不然怕你還沒2年就生鏽了
我想我老媽子是不會再讓我換手機的-.-


剛剛跑去看了很多網誌
笑歪我的腰了。


好吧~我自認笑點不是很高
但這樣確實比較快樂
是不是:)


不交男朋友?
好啦~!!!
我承認我很挑好不好=.=
反正又沒對象讓我挑一下是會怎樣!!!
其實是擔心交了之後會開始又不快樂
擔心東擔心西
目前這樣的生活沒什麼不好
很自由、很快樂


只是不希望因為寂寞
然後就去隨便找一個人陪
這樣子
不僅是對別人是種傷害
也對不起自己
是不是??
(不是你也要說是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