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5:55:57一千零一號

如果我愛你,,



如果我愛你,,,而你正巧的也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你,,,陪著你到好
你騎車的時候,,,我會要你小心一點,,,還要你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
你忘了吃晚餐的時候,,,我會假裝很生氣,,,然後說,你這樣會讓我很擔心耶!
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
然後,,,手還會留戀在你的頭髮上多待幾秒
你想哭,,,我會陪你掉眼淚,,,儘管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實雀躍
你要笑,,,我會陪你笑出聲,,,不管上一秒其實是很沮喪上的
我在空閒的時候,,,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 ” 啊!你正好缺這個 ” ,,,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一定馬上想到 ” 一定要你來看看 ” ,,,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你也失了眠,,,會在心理偷偷的傻笑
我在熬夜的時候,,,接到你只為了說聲 ” 不要太累,早點睡了 ” ,,,的電話
會甜甜的笑著,,,而且乖乖的去睡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知道你也在想著我
但是,,,
如果我愛你,,,而你不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只會打通電話安慰你,,,不敢奢求待在你身邊
你騎車的時候,,,我只會暗暗的在心中希望你安全
你忘了吃晚餐,,,我只會笑笑的問,,,為什麼不吃啊?
你頭髮亂了,,,我只能輕輕的告訴你 ” 頭髮亂了哦 ”
你想哭,,,我只能在旁邊無奈的輕輕嘆息著
你想笑,,,我只能微微的對你笑
我在空閒的時候,,,還是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會是誰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呢?
我失眠之後,,,會躲著不讓你看到我的黑眼圈
我在熬夜的時候,,,不敢期待有電話聲響起來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會想到,,,這時的你,,,會想著誰呢?
如果我不再愛你了,,,我一定就不愛你了,,,
我會去愛上別人,,,

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aranziyy88/4318037&tpage=3#trackback3916835

----------------------------------------------

好啦~我承認想到某人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