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3:15:58椒。

好吧之那間補習班我不喜歡之超不爽

話說...

久沒發文了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最近可是忙得咧=ˇ=

= =

靠!

那是什麼補習班呀!

我還是愛蔡老師那邊的~~

可是給我倒了!!

怎麼樣咧

我好想回去=3=

那家補習班不是不好

是我不喜歡

一整間都暗暗的= =

一整間感覺髒髒的= =

坐我後面的同學又吵死了= =

主任也是問一些很白癡的問題= =

你覺得是聽不錯嗎?

很好嗎?

很想說不好!!我不喜歡

但是你覺得行嘛?!

不行嘛!!!!!

氣炸!!!!!!

好想回去那

黑板上也沒裝燈

整個看起來就沒精神

還無緣無故發出超大聲的聲音!!

說是冷氣聲?!

超瞎

超扯的

話說!!!!!

隔音效果也沒裝呀?!

隔壁國中生笑的超大聲= =

好可怕

廁所一次只能上一個人= =

沒有多間一點呀

有點髒亂的感覺

...

蔡老師那多舒適呀

還是軟的椅子

那裡咧!!

哇靠

要坐3個小時噎

屁股會爛掉啦= =

老師的梗又不好笑!!!

在那邊......= =

煩!!

不喜歡

我不喜歡

可是為了跟ㄚ慈同班只好醬了QAQ

犧牲自己的心理障礙XDD

哈=ˇ=

反正我對那間補習班

有不好的印象

= =

對就是醬!!


上一篇:受不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