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22:10:38靜萱♥

17歲

首先是7/3

早在一個月前就說好要去唱歌

一大早就到市區找小楓

然後果然是我們第一個到哈哈哈

本來還想說媽咪幹麻帶一個蛋糕當累贅

結果是幫我提早慶生

媽咪說禮物一定比毒藥好是真的

小楓點點是超好摸的多摩君

哈哈哈哈哈

想都沒想到

好開心

 

7/10返校

這天想說字音字型都沒寫

所以就約小楓8點30到學校一起飆

我們又是第一個到

哈哈哈哈哈

當第一的感覺真好

結果根本沒寫到多少

就先出去等點點阿喜

然後狂摳小啵電話

等全部的人都到齊就已經9點半了

也不用寫了哈哈哈反正也沒檢查

放學就馬上飛奔到千葉

每個人都快要熱死了

還爆滿等好久

最後終於等到位置

大家就狂拿裡面最貴的東西往鍋子裡丟

後來青亞先走了

留下我們繼續奮戰

最後回到市區

阿喜就說要買鞋

買完還不肯走

假裝還要看

最後阿喜佳惠就叫我選一雙

哈哈哈哈真是又驚又喜

好開心

然後去找余寶小晴

芷毓佳惠阿喜就先走了

說是在耳環的店

可是我心想他們兩個不是都沒打耳洞嗎

余寶就說他要打他要打

一直在店裡選好久

結果沒買

然後我就先回家走去等公車

等了一下

他們兩個又出現

說要還我東西要喝飲料

還叫我手機一定要開聲音

這個梗鋪超久的

發現禮物在書包裡面

打開裡面全都是我剛剛挑的

超驚喜超感動

 

你們做的也卡片好可愛好用心

 

還有青亞怡琦汶軒小猴

送的多摩君

超可愛

 

 

謝謝你們好愛你們

好開心超感動

還有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7月11日真是個好日子

今天大家的檢定都過了

 

伊伊 2009-07-16 13:26:12

我可愛的寶貝啊!

總之生日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