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7:06:43靜萱♥

畢業旅行

YOYOYO

帶著滿心的期待

畢旅開始摟

 

第一天

好興奮好開心

坐了好久的車

下午到了松田崗農場

一開始是看特技表演

軟骨功疊疊樂

天阿好噁心他還是人嗎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嘎雷

好多嘎雷阿

對嘴唱了好多首歌

後來拍照

我跟媽咪也有去拍喔

天阿他好大一隻

然後我們就去上廁所

剛好看到他們在後台

好可怕阿

根本就是男的

哈哈哈

晚上到了悠活

就先把東西放一放出去逛逛

後來查房完之後

小晴和余寶就來我們房間

我好累所以我12點多就先睡啦

他們一直打牌到了3點多才回去

 

第二天

一大早小晴和余寶又來啦

是來借廁所的哈哈

今天的第一個景點是鵝鑾鼻燈塔

一到那邊就先拍大合照啦

排完就換我們的全家福阿

然後要走的時候好渴

就買了一個椰子

哈哈喝起來好有感覺喔

然後到了社頂公園爬山

路好長好遠感覺爬不完哈哈

回飯店之後

我好累懶的出房間

還有打電話給芷毓佳惠喔

張芷毓竟然沒接阿

然後就打給佳惠

跟他報告了這兩天的行程

後來好無聊就去隔壁媽咪的房間打牌

我和媽咪就一直跟心雅姐姐開玩笑阿

然後心雅姐姐就突然生氣大發飆阿還摔牌

我和媽咪整個傻眼好想笑可是還是要憋住

然後去看日落

看完就去吃飯了阿

吃完飯之後

就開始我們的晚會了阿

整個就是超級HIGH的

我們是第二中隊喔

都是綜高的

然後有一首口號

到了要喊的時候

大家全忘光了哈哈

晚會完了之後就回到悠活

查完房之後

小晴和余寶就來啦

今天沒打牌喔

是打電話到把拔 哥哥 瑋瑋 璿竣 庭軒 他們房間

嘎勒口音就開始啦

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好笑的

然後就有人來敲門按門鈴

我們就把電話掛掉

大家就躲到棉被裡面

結果是心雅姐姐很生氣的說我們很吵

哈哈哈還好不是老師

然後就繼續講電話

一直到了3點多

 

第三天

一大早我們就去吃早餐阿

我們是第一個到

吃完還有人才剛要去吃

重點是9班的領隊說我的腿很細

哈哈哈哈超爽的阿

今天第一個景點是貓鼻頭

我看了好久都看不出來是貓

然後到了大路觀玩水

一開始就先去玩了滑水道

然後去划船

我和媽咪一起

小晴和余寶一起

我們兩艘船就一直互潑水

互翻對方的船

晚上到山芙蓉飯店

小猴嘎勒還想嚇我阿

可是我沒被嚇到哈哈

查房的時候有好多嘎勒都到我們房間喔

小晴余寶小楓媽咪總共有8個人

PONPON單單饅頭小楓就一直睡阿

我和媽咪小晴余寶就一直吵阿

在他們旁邊一直跳一直掀他們的棉被

媽咪還用濕毛巾放在冷氣口然後去冰他們的臉

然後我和媽咪小晴余寶就到對面房間去

還帶了鑰匙討論要怎麼把他們弄醒

誰知道他們居然把我們鎖在門外

重點是還把鏈條鎖住

我和余寶小晴就把他們的電源關掉哈哈

然後想辦法進去

進去之後他們都嚇到了阿

怎麼進去的這是秘密哈哈

 

第四天

9點多就到劍湖山了

太早去好多設施都還沒開

反正我也不敢玩哈哈

只做了一個頭就好暈喔

然後遇到饅頭薛薛PON單小晴余寶嘎勒

我就和他們走了

他們去玩雲霄飛車

我和庭軒嘎勒不敢玩

所以在下面等他們

他們玩好之後

就去吃午餐

東西都好貴阿

不知道要點什麼

所以就一人交100塊

一起點一個全家餐

炸雞只有六個少一個

所以當然是庭軒嘎勒沒吃到

他又去點了一次

重點是我們都用嘎勒口音講話

那個店員還問庭軒嘎勒為什麼我們客家腔那麼重

哈哈哈

然後他們要去坐衝鋒飛車

我和小晴不敢坐阿

他們就一直拖

我就趁亂逃走

小晴就被他們拖走了

哈哈哈

然後就要集合回家了

在回家的車上

我們就一直用嘎勒口音聊天

然後5點就回到新興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

好不想回家好想繼續玩

 

還有阿小楓嘎勒

吃飯的時候都會幫我夾菜

回家的時候還幫我提名產

好貼心喔

饅頭嘎勒

也會幫我夾菜

好像我媽媽喔

 

畢旅真的是太好玩了

哈哈哈哈哈哈 

 

小楓佳麗 2009-03-22 20:30:00

饅饅佳麗也是我媽媽阿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他是好多嘎勒的媽咪阿
2009-03-22 21:00:39
漫漫佳麗 2009-03-22 18:33:11

我不知道是多少人的媽媽了阿
嘎勒~

版主回應
HAHA
饅頭嘎勒
好貼心阿
2009-03-22 21:00:16
小楓佳麗 2009-03-22 17:32:31

靜萱佳麗才知道我的好ㄚ
太慢啦~

版主回應
哈哈小楓嘎勒
我早就知道了
2009-03-22 17: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