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16:55:31田裡的野草

CNN 08/02/05

沒有人
會了解我的感受..

昨晚聽妳努力的複習
好想幫妳沖杯熱茶
抱抱妳 讓妳感受到鼓勵

但今天下午我被嚇到了

在家人的朋友家裡
猜想妳考試結果的同時
電視撥到了CNN..

’plane crash on runway..
injuries.. few hundred feet
out of runway..’
怎麼回事? 在哪兒? 什麼飛機?
’..highway 401..’
’..Toronto Pearson..’
’..Air..’
我衝出門邊跑邊看著手機的訊號
一直打 一直打
妳在哪兒 我早忘了發簡訊了
走回大門的同時
我手機響了..

’Training was fun!
Pouring thunder rain
in toronto tho caused
air france crashed
and burst into flame
which caused hwy jamed..’

短短的幾句 我可放心了
應該考的還不錯
我也了解了失事原因
回去看CNN
原來全部乘客都相安無事

最重要的是妳沒事

Air France 的事故
空中服務員的應變能力
能在短時間內處變不驚
即時疏散驚嚇中的旅客
非常的了不起
也顯示出了嚴格訓練的結果
我也想起妳受的魔鬼訓練
使我對妳充滿了信心

雖然信心滿滿
但還是會擔心囉






大鼻想小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