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17:22:41田裡的野草

1:54am

小窩也快好了
畢業典禮到今天
算算也有不少日子
這些天妳也沒閒過
忙北忙南飛東飛西
聽到妳要飛往香港的興奮
我都跟著起勁

有多少人喜歡自己的工作?
那可是少之又少
我也想要.. 但情況不同
能實現自己想要的工作
是很了不起的
每次想到妳努力工作時
我真是很為妳高興

三個小時的時差
五個小時的飛機行程
我們好像又進入了一個挑戰
事情的複雜好像沒有妳所想的簡單
但也沒動搖我對我們感情的信仰

與其他人對比也是難免的
妳看到別人的溫馨和生活
很多都還等待機會的到來
妳我似乎也擁有許多人所沒有的
從內湧出的關懷與誠心
感情是建立在一份真上
有好基礎..就能發展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