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00:34:13dorothyieong

分手的理由

朋友說想跟男朋友分手

通常在這種情形下我都會勸勸看讓友人冷靜點從氣頭上下來

可是這次友人很理性

她把她們之間的事情分析及舉例讓我了解她的男友

看起來她只是需要有人支持她而已

什麼情況之下才會讓一個人跟另一個人提分手呢? (前提是除了第三者的原因之外)

"性格不合" 好像是最common 的, 但是那有個性完全一樣的兩個人呢? 就算有

大家有著同樣的優點缺點其實也粉恐怖的. 而且"愛是恆久忍耐又有仁慈",

"性格不合"真的能成理由嗎?

那天白目地問學長有沒有跟人家提過分手

其實啦 我是覺得提分手的那個應該傷得沒那麼重才敢問的

怎知學長沉思了一下

噢.... 我知道我刺痛了他了

後來他還是說是感覺不對了

之後就扯到現任女友了

"感覺" 可靠嗎?

自此 我不敢再問這個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