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0:23:12木頭

我愛小香菇

今天又把小香菇的歌曲聽了好幾次
再次確定他真的很可愛
但是 又很寂寞
不然不會有野玫瑰 磨坊主的美麗女兒
但是也有魔王 冬之旅 菩提樹和天鵝
尤其他的未完成
每聽都覺得毛骨悚然
太矛盾的音樂....

小香菇一生最惦記的應該是貝多芬吧
不然不會在那萬人送葬中走最前頭
哀傷得像走向末日

幾年後小香菇也過往了
兩年 小香菇被移葬在貝多芬身旁
一種精神上的交媾
對於我同志愛戀的行而上學
美不勝收

我對身邊的朋友說
我一生裡一定要去維也納
我要親吻貝多芬的墓
並擁抱小香菇的碑文
悲傷也快樂的留著眼淚
朋友都說我瘋了

那是他們真的不愛貝多芬
還有
小香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