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0:48:23(( 頭頭 ,,

叮 ! 又犯了

pic: 有連成一線的feel















今天
我姪子一直吐我口水
我很火
我很討厭別人沒禮貌
尤其是我姪子
因為自家人
哈哈









而且是在我想睡午覺的時候
一 ^ 一
在我睡死之前
我捏了我姪子的手臂


下午三點多 我起床了


我媽跟我抱怨


說我抓傷他的手
我想 ( 有嗎 我只有捏 哪有抓他 )

挖 ... 他的手臂

有兩條明顯的指甲痕跡
而且很長 ...

冒血的痕跡














哼 !!!!!

死好
誰叫他惹我
又那麼沒禮貌
我最討厭那種沒禮貌的小孩
(去死吧 xD)





















咧咧咧 >"<
被他爸(也就是我哥)看到
我穩死 !!!















上一篇:承諾

下一篇:莫名的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