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1:03:06(( 頭頭 ,,

師大 .. 師大

pic : 外木山















一大早到了廟口找了許瑞跟吳丞還有阿駿耶



我們揮汗如雨的等客運 (好像沒那麼誇張)

我只是討厭他們搶位子的嘴臉ˋˊ
明明沒位子了還講我們不上車幹麻...
真腦胞 !!




坐上了車
我開始睡覺
哈哈XD


經過台科大
未來
假如能考進那不知道該有多好 (幻想幻想)


到了師大
吳丞就去考試

噢 !! 遇到阿姿


YA !!


我跟許瑞還有阿姿跟阿駿-ˇ-
去晃燦坤
哈哈
那個雙門的冰箱好棒喔
我們還偷量體重
哈哈
好顯沒變胖
還有的檯燈好可愛
轉那個狐狸的頭會亮耶
讓我想到那個林俊彥-ˇ-


還有大大的液晶電視

我們又輾轉到了康是美

哈哈
阿姿的挑戰失敗拉
多練習就會成功拉-ˇ-
嘿 .U.
11點多了.. 我們回到了師大 等他們下課

到了某棟樓
哇 ... 有"不能說的秘密"的感覺
晃一晃
吳丞考完了... 結果江江也考完了( 廢話)


姿跟江去星巴客換東西
齁齁... 感恩-ˇ- 那杯超好喝的巧克力可可碎片-ˇ-


到了捷運站
我們猶豫猶豫... 想去士林還是淡水 某人想去淡水騎腳踏車-ˇ-
結果... 鏘 ! 去士林的都市叢林囉
我那個騎馬還騎豬其實破紀錄了
真的 ... 只是我沒有持續按那個按鈕(笨爆了)
哈哈
我還贏了吳丞
太簡單惹-ˇ-
那個帽子有點大
證明我還是小的



我們又走走走走走走到了一家店

是 ! 199吃到飽

很飽 ... 某人還破戒咧


還有... 那個冰真的以為是花生
結果是咖啡
害我嚇一跳
還沒化開之前我都以為是花生 一化開我就呆掉了
整個都是咖啡味 - .. -"


吳丞還一直吃到沒熟的豆皮
哈哈 !

李國駿還一直裝害羞
少來ˊˋ



結果
她竟然... 耍炸
旁邊寫著(非假日)
真是爛人

我們只好付250囉

呿 ! 那個老奶奶還一直解釋
真不想聽 亨亨





我們晃阿晃又到了結束的時間嘞
我們坐著客運回家囉
車上還是睡 .... ZZzzz






下車之後
有種奇怪的感覺
真的
超怪
哈哈
無法形容-ˇ-


之後就解散了



李國駿一路上都在裝害羞
真的是敗給他了
吃個東西還害羞咧ˊˋ


吳丞突然變的很有禮貌
哈哈
讓我超不習慣
當然不是對我有禮貌
而是對姿跟江


許瑞則是超快融入狀況
哈哈
因為常常聽過他們的名字-ˇ-
我的功勞 謝謝 !!!




今天有種被騙的感覺



下次去士林我想去吃吃看便所
雖然超貴 !!





我還師大附中跟師大夜市分不清楚呢

有笨到ˊˋ"

上一篇:害我一直笑

下一篇:劣根性

★↗ 泡泡 ↖秉☆ 2008-07-20 09:53:08

真好耶=ˇ=↑
不過你是誰=口=
我還奇怪我啥時留的=ˇ=
((怪小孩

我再加混一天了
無聊死了ˋˊ
哼哼~~~

會長泡 2008-07-20 00:59:21

哈你任事吳丞
委屈你了XD

版主回應
沒辦法
唉 ...
那是命
只好認命了
2008-07-20 01: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