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3:01:07★王妞妞

打掃完



今天打掃完時

我跟四川人在玩說 猜拳 輸的打遙遙妹
哈 *
四川人輸了
他就過去打搖搖


遙遙還傻眼勒
然後 四川人就說 王敏*叫我打的啦
我就走過去說 : 明天是你猜拳輸的 ˋˊ

然後他就不敢說話
哈 *

後來 又猜
是打周野獸

結果 很賽
我輸
然後呢
哈哈
我走過去用威脅的口氣跟四川人說 我不要打
哈哈 他好像怕到
他就說 好 好 不用打

禧 *
不過 ˋ ˊ

排路隊 被打了幾下菈 還不都有一個白目自己為個屁ㄚ (13)
打遙遙干他屁事
襙 還打我們那群勒

沒被群毆過是不是ㄚ
挖襙你媽媽的
小心你(13)澳子BB告訴你 ˋˊ

不過
今天 滿 high 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