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3:22:35『小丸子`』:D

新年快樂!!

是我大姐二姐跟我!!
出門前拍個幾張"

今天呢=] 也是過著很平凡的早上"
中午吃個午餐"
就要開始忙嚕!!
換衣服用離子夾一下頭髮"=目

等我姐跟我媽他們換好衣服畫完妝"

我爸就整格很無聊的打開我家的卡啦OK=]
放音樂來聽=目

可是" 你也知道的老人家都放很老很老的歌"

哈哈"我就偷偷的給他插撥幾首我們年輕人的歌=]哈哈XD"
結果他竟然來狠招"把我ㄧ些歌都"咖"掉

ㄑㄩㄝˋ" 小氣鬼"

我也是硬觀眾要求的才去插撥幾首的阿!!
那麼老的歌" 哼哼__"

都好ㄌ之後呢"
3點半出發前往阿嬤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是我我是分隔線"XD

到ㄌ之後我們就先去二伯家玩個Wii

玩完ㄌ之後_____"

就下樓吃飯嚕"------

2桌菜呢"!!@@ 比較大桌是大人吃的!!

比較小桌的當然就是小孩吃的呀!!
呼~ 吃好飽好飽!!
吃完後吃水果跟糖果啦!!
再來就是開心的時候了呢!!

要發紅包了呢"=]
哈哈xD"

本來想說今年景氣不好 感覺紅包不會很多"
欸欸欸~ 去廁所看ㄌㄧ下!!哈哈XD"

還好還好!!跟去年一樣=目

謝謝大伯啦!!


初二還要回阿嬤家呢!!

姑姑們要回來啦!!

嘻嘻♥ 我開心這樣!!=))



寒假好無聊!

不過!!!!

大家新年快樂壓=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