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5:44:55『小丸子`』:D

茶 . 猴 生日"瘋"快樂!!

段考結束ㄌ 很開心很開心事唄!!

下午呢" 我們就幫茶茶跟猴子過生日"
天ㄚ" 蛋糕整個亂塗"

巧克力還掉在地上" 臉很臭的麥當當店員還來幫我們清" = ="’"’

瘋茶瘋茶"拿那種結婚用的噴彩帶是用噴的"
亂噴 我還以為他不會噴我"

他噴別人的時候我就開始大笑"
誰知道一轉過來我的眼鏡嘴巴臉都是"

哇勒’’ 超苦"頭髮上也一堆"

吼 瘋茶’ 你很誇張ㄝ"

下午我們就去疏洪道聽演唱會"

剛剛開始沒甚麼FU"
就隨意逛逛嚕"
我們還有買大隻的螢光棒喔!!

本來一支50 但我們人多阿姨人好好算我們一支30呢!!!

然後去放沖天炮" 玩仙女棒= ]

羅圓寬還炸到別人的耳朵"
到後來天暗了"

太陽下山ㄌ"
好HIGH 好HIGH"
哇" 存活勢力 張芸京 你們好帥"’
還去後台要簽名"

拍照"!!!!

還有還有 台灣龍捲風" 跳舞的"
裡面的一個小弟弟" 好可愛 音樂放下去 他還會對嘴勒"

小可愛=P
跳舞的人也好帥=]


一個唱歌的叫蕭閔仁 哇靠"

好帥喔=) 他唱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100分辣"!!!!!!
張芸京是壓軸"

一大堆他的粉絲"
狂叫" 是怎樣=ˋ=
張芸京唱完 馬上走人"

他身邊一大堆人包圍他"
他身身邊還有一大堆粉絲追著她"

天ㄚ" 超誇張的"
追星勒"

不過" 他 好帥"只可惜她是女的"


嗚呼~ 很開心很開心嘎"

回到家" 洗好澡"

一躺在床上 呼~ 超好睡的"

睡在我媽房間 3點起床=) 回去我可愛的床睡覺"

哈哈"




張芸京 存活勢力=))))))))))

好愛你們")




★阿猴MK☆ 2009-01-22 13:13:14

撲`
對啊!
吶個店員超可憐的拉..
跑好幾趟來清理我們的奶油...
都嘛是茶茶... 嘻嘻`
都你先帶頭的..
我又沒犯錯事情嘎..
你幹麻ㄍㄡˇ 我奶油啊你....
不過...我也有用你嘎!
因為我看不過去拉..
所以... SO 哩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