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22:43:44『小丸子`』:D

西門遊`

是星期5!! 放連假阿`

本來是我 楊咩 雯 嘟4人要去的
可是呢 楊咩有事情所以不去了`

就3個人唄` 一開始就帶她們去福勝亭吃飯`

吃完了 就去逛逛嚕!!
買尾戒 看腳鍊 包包 項鍊 還有我可愛的拖鞋`
看ㄌ好多東西`
也發生很多糗事"
我們就看到一個老阿嬤在賣會聽指令的兔子
雯雯看了很想買
就買叻ˋ
買叻之後那個阿嬤就說等人少一點再教雯雯怎麼玩`
結果竟然就用線控制ˋ
整個就是感覺被騙ㄌ
100元哦~

笨蛋雯` 被騙ㄌ 好險我跟嘟沒買XDDDDD"
還有還有 我們還去無印良品
開心的買完ㄌ之後`
呼~ 累ㄌ`

就坐著!! 微微的看到旁邊有一個塑膠帶`
就不管他惹`
站起來之後`我就不知道她黏在我得屁股上`
走ㄌ 手扶梯下去過ㄌㄧ個十字馬路`
都不知道有好幾10個路人看到我的屁股黏著一個塑膠袋`

馬壓` 糗死ㄌ啦!!!!!!!!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好糗喔"ˋˊ


氣死我惹!!

哼哼 !!

算ㄌ~ 希望我以後不會再遇到那些路人`

晚嘞` 去找娃娃學姊!! BUT .. 嘟嘟媽麻來接她ㄌ


我們就在跟學姊他們去逛逛嚕!!!!!
還拍貼ㄌ呢!

開心嘎!!

我累ㄌ!!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