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0:23:58『小丸子`』:D

嘻嘻嘻♥

星期一嘎♥

早自習有升旗吶樣‵



然後呢?! 就是阿~

直笛隊去比賽獲得優等壓!!



就可以上台領獎嚕!!!!



好開心 >ˇ< "



國中ㄝ 第一次上台領獎呢 - -+

雖然可以上台領獎是一件很光榮ㄉ事情@ˇ@



But............. 沒甚麼福利也沒有獎學金 ˊˋ 有些課沒上到請惹公假 - ^ -"

練ㄉ要命 ˋˊ

唉 ..... =((((嘆氣ˋˊ



算ㄌ~ 老天有眼ㄉ!





摁哼哼~



哈` 很開心 就是阿 段考完是半天



中午呢 就去吃飯`` 饅頭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是她麻麻打來ㄉ‵

她麻麻叫饅頭去他工作ㄉ地方 還可以騎腳踏車 ^ˇ^



饅頭講完電話ㄉ時候就問我們要不要去 我就說好 小孩跟楊于萱都沒有要去‵



下午呢就去找她麻麻`

到那裡 哇勒‵ 還有3隻很忠心ㄉ黑狗‵ ^~~~^"

有點恐怖‵ 一直叫

ok廢話不多說我們就從阿麻麻公司騎去關渡‵

經過ㄌ五股獅子頭 關渡大橋 ~等等



我們還去關渡廟~拜拜呢!! 詳情就問我吧♡

關渡廟前面還有超級無敵霹靂多ㄉ鴿子!!!!!!!!!!!!!!!!!!!!!!!!!!!!!!!!

哈哈‵ 我跟饅頭2個很highㄉ在玩鴿子‵



然後還買ㄌ鐵蛋跟 雙胞胎(就是兩相好)



一路上一些阿姨叔叔ㄉ還問我們說: 今天不用上課唷?!

我們就說:因為今天段考完下午放假!!

真是ㄉ我們又不是中輟生還翹課勒@~~@

騎回去時到ㄌ她麻麻公司~

狗狗好像沒有叫ㄌ‵

哈哈` 認得我ㄌ齁?!

辜狗 亞戶(英文唷!!) 還有黑寶‵ 我不會忘記你們ㄉ啦‵

你們看到我也不要一直叫唷!!

而且雖然有鐵鍊綁著!! 看起來我是壞人一直要撲向我那樣‵

ㄟㄟ~ 幹麻這樣 我還有那鐵蛋給你們吃ㄝ‵

摁 這天很好玩‵

饅子頭 跟饅子頭ㄉ麻麻 阿嬤 舅媽卸卸你們啦♥



我很開心!!





嘻♥

懶ㄉ打ㄌ!!

掰~


饅 頭 ` 2008-12-06 20:57:23

玩的很開心的說 ˋ

還跑去嚇鴿子

超白痴的啦 ˊˇˋ





辜狗 亞戶

虧你想的出來 = =

我的天啊 !




下次再往另一邊騎去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那些鴿子很無辜 = =+


辜狗跟亞戶是我臨時想出來ㄉ啦‵
因為不知道怎麼拼麻!!

哈哈‵

我是英文白癡 = ="
2008-12-06 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