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04:06:57*~呱呱~∩﹏∩~*

” 竹圍漁港 ”





   久違不見的漁港...



   一去馬上就去買生魚片吃...



   是餓死鬼投胎...



   海邊散步奔跑很舒服...




   我玩的非常開心.....




   距離上次真誠的笑容有多久了!?



  
  



   結實的城堡踢不倒..笑倒我也....




   比賽賽跑我居然輸了><”




   因為不公平..沒讓我到10秒ˋˊ




   買炸花枝沒付錢..賺到了我們..




   復興航站的麵包好多哦..好想都買下來...



 
   可惜沒那麼多張嘴可以吃= = 



   
   去海邊好開心好放鬆...




   其實..不用花大錢..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是不是...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我希望..安全感一直圍繞在我身邊...




   不信任感快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