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0:27:32oneself

受不了了啦



吼是怎樣
為何粉紅的聲音可以這麼的靠盃
ㄋㄞ死了
噁不噁阿??????
今天一直聽到
幹真的很傷耳朵!!!!!!

今天放學一直叫秉翰
聲音ㄋㄞ的跟什麼浪聲一樣
還叫我家的子翔
別的女生叫就算了
聽到聲音很ㄋㄞ在那叫就整個覺得很靠盃
那時 超想對她喊: 妳是哭完了沒阿?

子歡我終於懂為何7班那個小女生跟明哲裝熟
然後妳不爽的點了
我懂了
因為三阿


那個ㄋㄞ聲挺欠人耍北欄學來醜化的欸
醜化? 我最會阿!
改天來北欄一下 OK的


總而言之
今天一直聽到粉紅的ㄋㄞ聲
整個就是不舒服
還有今天最後鴻邵在上國文
她再那一直搭腔 不知道是再搭什麼意思?
好笑嗎= =? 不覺得阿~~~~
其實那時候我有小聲喬: 是在吵什麼?
還被渤勛聽到 還被說好兇=______=
沒辦法她聲音太欠我喬了


實在是太哭的聲音了



上一篇:肛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