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3:16:43oneself

好可憐的狗兒



哈哈哈哈!
記得是星期一發生的事



半夜12點半多了
我躺著準備要睡覺了
不過怎麼翻都睡不著 好怪==
結果快要1點的時候
幹終於有睡意了!
心裡還有爽了一下勒

正當我快睡著的時候..........
外面的狗不知道是看到鬼還怎樣
一直叫叫不停欸!
我就一直忍住喔 一直在等待牠哪時候才不叫
我忍了要5分鐘........

幹好不爽!好吵!
爆發了!!!!!!!!!!!!!!!!


開我房間的門開很大力
心裡也在狂罵機掰欸 叫三小啦
然後我就超不爽的開我家的後門(因為狗在後門叫)
說:幹拎娘老機掰勒 ㄍ一ㄡˋ三小啦幹!!!!!!!(因為很不爽 所以罵的還蠻大聲的==)
結果那些狗跑掉了- -

然後更白慕喔
那些狗跑到離我窗戶不遠處 給我繼續靠雖.....
我就又更不爽了 真的很吵!吵斃了!
用力的甩開窗戶(窗戶還差點壞-.-)
說:靠盃唷啦!哩係ㄍ一ㄡˋ耍阿美啦?!吵死了!抵抵ㄍ一ㄡˇ 係勒ㄍ一ㄡˋ殺小(整個已經用吼的地步)
說完我又大力的關上窗戶
繼續躺著 慢慢醞釀睡意

然後那些狗真的不知道是怎樣
我都罵完了 雖然已經沒有聲音了
可是牠們換那種想叫又不敢叫的聲音....
幹 我那時候躺著聽到也在笑哈哈哈
那些狗真的好北蘭




然後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起來
我媽問我說: 阿妳昨天是在罵什麼? 罵人還狗= =?
我說: 狗阿 吵死了!
我媽說:阿是哪一隻在叫 如果是我們家小黑 我可以跟牠溝通
(講的自以為正經 好像跟小黑是好朋友一樣)
我說:白痴喔妳(就笑了)








沒了



現在才發現
那些狗被我嗆了好多髒話
好可憐

上一篇:午休下課

下一篇:國一腦殘譙阿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