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0:49:41 亮亮♥

°ೀ  九個人約會`

Ps.我們仨個人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心情超級的好 

上午11點左右開始準備東西
12點多就出門了 :)

先去小范家載她
路上還看到狗和呆匠勒 =V=

後來就先跟小范去寶雅等他們來
還以為他們已經到了說`
結果我們在寶雅裡面等差不多有10分鐘
又出去看
他們那些女人終於來了
有 呆匠、閔琇、狗、婷、和閔琇的朋友
接著他們又要進去寶雅 =@=
我跟范又進去了第二次 XD

在裡面逛阿逛 照一些照 呵呵
蔓達打給狗說她在外面了
我跟狗、范去迎接他 
蔓達整個變超正了
頭髮也變了一點 :)
越來越可愛了
有三個多月沒見到她了
今天看到她
我和婷有點想哭...
傻欸 XD

後來我們就在寶雅照一些照:)
他們也買一些東西
接著我們就去螺絲釘吃飯
再裡面待了有一小時吧 XD
GOD`我超愛那邊的廁所 哈哈
很有情調的燈光阿 =V=

後來傻凌也來了
九個人吃飯有些熱鬧 XDDD
但很開心^^



我們後來吃完飯就去螺絲釘旁的店看鞋子
蔓達在看:)
又去萬花筒

今天去了很多很多的地方 
很開心
但是一件令我們賭爛的事
一個婦女阿
超沒品的
我們從統一出來要走的時候吶`
那婦女就說借過
我們也借過了阿
後來他又走回來
又說借過
我們也又借過了 =  =
令我們嚇到的動作來了
她直接撞呆的肩膀
是怎樣?

我們看他走了差不多有幾公尺
就開始罵人了
傻凌就說
我是不打大人的哦
整個很好笑 XD
可是我們真的很生氣阿‵

後來我們去寶雅
我就看到那個沒品的婦女 =”””””=
就趕快叫其他人看是不是他
結果是 XDD
我們就一直在他的周圍繞
他還把他的外套放籃子勒
這樣就不會認出來了是嗎?
還不是認出來了 =@=
他們就說
沒品的大人欸 XD
都不會說對不起的哦?


整個很酷的氣氛 =V=



後來下雨 
接著要去老爹的時候
客滿 (三條線)
他們說去洋食館
我跟范比較慢一點
到那的時候他們又要準備騎了
又改去肯德基
再二樓做一陣子
接著我們就載蔓達去公車站:)
這樣道別了 ^^
有點感傷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見面


接著我們五個就回家了 



我今天超級的開心 
蔓達
今天能看到妳真是開心阿:)
下次在一起出去吧^^


  很像萬聖節的東西XD`
  在螺絲釘`
  去寶雅的時候
  我寫 我愛蔓達 XD
  拍鏡中的小范
 狗狗`
 閔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