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1:25:59 亮亮♥

°ೀ  每天都在反覆`


  放假以來的日子都是這樣`


  有時早起
  在樓下看看電視
  有時晚起
  睡到下午兩點多

  省了好幾餐 cool
  可是這樣感覺很不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念朋友
  我想念還沒放暑假的日子
  我想念頗多的事物


  每天在家上網看電視
  也不太好`
  總該出去走走



  又有個重點
  出去就不知道要去哪裡
  出去就不知道要穿什麼
  出去就不知道有沒有錢
  出去心情就比較好嗎? 


                雖然
                我很愛放暑假這種事情
                可是
                未免也太無聊了芽 : (
 
  很像少了什麼
  很像多了什麼
  是這樣嗎?
  不暸


                (我要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