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3:34:14妮娜

秘密之”可能性”

[我們的內在創造了外在的實像]--這是吸引力法則的一個基本原理.匱乏的人吸引匱乏的事物來到.豐富的吸引豐富的事物來到.

要讓夢想成型,事情發生,需要想像力,還有就是[可能性].也就是凡事都是可能的.

我舉個例子:出國留學.一些人問過我這個問題,我的答案都是[可能的].

出國留學對某些人很容易,假如有家長經濟支持,就沒問題.但是若是沒有呢?如果是自己賺錢呢?可能性有多大?這是一個年輕女孩的困擾.

以前我很想出國念書,由大學時開始想,想了很久.除了金錢是個問題外,去哪裡?唸甚麼?都是列入思考要件.後來發現也不過是想到國外住罷了.這樣想著想著~最後怎麼出國的?神以料想不到的安排實現了我的願望.

我遇見了我老公,當然當初也沒有想這麼早結婚,後來就結婚了.婚後一年老公須回西雅圖去完成博士學位,我當然是跟著去!

但是,過程其實還有一些要實際去克服的困難.比如說[金錢].因此婚後是卯起來賺錢存錢.很辛苦~還有就是申請眷屬綠卡,花了半年時間.

美國花費很貴,特別西雅圖是大城市,待在美國後半年,老公還得去打工,要不然坐吃山空.

這些都是必須經歷的.

回程時,朋友說她的朋友機票點數快到期無法使用.就給我用.所以我是坐著長榮頭等倉回台的!

真的是非常美好的~

後來我發現幾年的通靈困苦經驗,讓我對事情的[可能性]一再消失,幾乎是認為凡事不太可能.其實,許多人也面臨了這樣的問題.當一個人提出有出國夢想時~首先家人會說:[你在做夢歐~]再來,想到金錢狀況~就變得不可能了.

信耶穌後,我發現我的[不可能]指數愈來愈低,因為成就的事是神做的,不是我.這個概念突破腦袋中的[不可能]想法.開始朝[凡事可能]的層面前進.

要讓[可能性]一直在你的腦袋中.如果我們的生活範圍只在一個城市,而自己也相信未來就是這個城市而已,我們就不會想要走出去到其他地方看看.

但是當我們擴大思想的範圍,想著[我可能住到其它國家~]我可能如何如何~即使之前都想著不可能.

[先開放]讓這些可能,可以的想法入腦袋,凡是出現[不可能],就先提醒自己[可能歐~甚麼都可能}--擴大內在的豐富,你內在的世界比外在的大,你的生命就是[凡事都可能]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