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21:41:35WAN CHEN

戀愛的感覺

現在每天上課都好快樂唷
每天一大早起床都不會有賴床的感覺
每天都有動力有精神
因為有戀愛的感覺
每天化妝也是為了他
所以越化越高興
越化越漂亮
越熟練
每天為了可以看到他
故意開始喝水
一杯接著一杯
越喝越高興
邊喝邊偷看他
偷看他上體育課
偷看他今天穿什麼衣服
偷看他今天的髮型
很努力的製造機會讓我們可以相遇
每天都笑嘻嘻的
這學期的課又是那麼的完美
終於可以和他一起修課
能坐在他的旁邊
我只能哈哈哈的狂笑
上課偷看他的側臉
哇好帥唷
偷偷注意上課時他的表情
感覺真是幸福
但我知道我不適合跟他一起修課
他一直問我為什麼不修
我實在很想告訴他實話
因為上課會不專心
但我不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