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9:08:39我是誰(?!)

好多好多..**



今天回學校去 
被唸了一下ˇˇ 因為在校生代表怎麼可以染頭毛?
>"< 逼的我 把頭毛綁起來 :D
不過幸好老師主任們有人性 說不是我的錯!
我是大學生了耶 當然有資格 哈哈

--------------------------

今天想了好多好多

公車上跟玳子聊了很多~
>"< 說到我快哭了 轉眼過去 玳子哭了 
顆顆- - sorry 害妳哭了ˇˇ
雖然我也快哭了~ 
只是 故作堅強我最會 妳懂得!

我不怕苦 不怕累 
我只要跟媽媽在一起就夠了~

--------------------------

今天爸媽都不在家
難得自由的日子 我 不開心
想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