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23:46:41發發

我真的很後悔

   親愛ㄉ父親  你走ㄌ  我好傷心與寂寞ㄌ '從小你就愛我  你生病我沒能好好照顧你  原先想說你老ㄌ 會跟我住在一起 但是你卻捨不得老家的一切  要不然我真的可以好好照顧你 去年你得到 射護腺癌 醫師明明說你ㄉ病情很OK 應該可以在活10多年

但是為什ㄇ 為什ㄇ你要走

            阿爸 我ㄉ父親    你為什ㄇ要走 走ㄉ哪ㄇ 突然  沒有跟我說依據話就走ㄌ  

    你難道不知道對我很殘忍ㄇ   做兒子ㄉ 不能留在你ㄉ身邊 好好孝敬你  難道式天在懲罰我ㄇ

     我很 後悔沒有把你留在身邊  衣直陪你 好好保養身體  我一直以為 我可以 ㄉ 我可以把你ㄉ病 控制  但是 我沒辦法  我沒辦法24小時陪你  我真ㄉ很後悔  

      阿爸 如果能有一天 你等我退休ㄌ 我門可以好好ㄉ 到處遊玩  我門可以坐在美麗ㄉ山上一起 呼吸納清新ㄉ空氣

     阿爸 有一天我也會跟你上去  到時候我要去找你  我還是要好好再上天照顧你

        現在 所有人都討厭我  我不怕  我一定要 戰勝自己  我要奮發向上 不怕苦 不怕上天ㄉ折磨 現在 孤單ㄉ我 依個人孤獨ㄉ奮鬥  你說過別怕 那我就不怕  

          過\去ㄉ你  鄰居都說你人很好  可是我ㄋ  我真ㄉ沒你ㄉ萬分之一 我根本達不到你ㄉ標準  

          我一直封閉ㄌ自己  自小大家都不喜歡我  ㄍㄍ 姐 都不喜歡我  沒人關心我 只會罵我

我ㄉ內心是很孤單ㄉ  所以大家叫我 書呆子 只會唸書 什ㄇ都部會 沒錯 這就是 家庭教育ㄉ結果 我也不喜歡阿  但是 為什ㄇ  我ㄉ家庭就是這樣  我當然快樂不起來 我ㄉ世界 就是這樣ㄉ狹小  我該怎ㄇ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