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於在乎一個人,往往…..




 

你忙,我可以理解,

你和別人聊天,我也可以理解,
 

可是,有一天,

我在你的世界消失了,那麼請要理解.

 

漸漸明白了,太在乎一個人,往往會傷害自己;

 漸漸明白了,很多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漸漸明白了,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著失去了;

 漸漸明白了,最在乎的那個人, 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

 漸漸明白了,真心對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

 

一件事你期望的高了,你就會輸了.

一份情你付出的多了,你就累了,

一個人你等久了,你就會痛了,

記住,生活中沒有過不去的難關,生命中也沒有離不開的人.

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學會華麗轉身,

 

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絕望.

今天的淚水會是你明天的成長,

今天的傷痕會是你明天的堅強.

 

曾經我錯了,只在乎我在乎的人;

現在,我懂了,從今以後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變的一無所有.

誰會站在我身邊對我說:沒事,你還有我!

是兄弟,是朋友,是戀人?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到了,心裡的痛又有誰會感覺到?

真的生氣時,不是哭也不是鬧,而是一個人靜靜的待著不說話.

 

我不問也不提,難過了就一個人不停地走,

我不吵也不鬧,心痛了用沉默代替.

布時候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在別人眼裡自己什麼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