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其實,我已經很累,

習慣了假裝堅強,習慣一個人面對所有.

 

有時候,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

有時候,可以很放肆的做某件事情,

可是,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

 

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

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泉,只會讓自己傻笑.

 

我不習慣把事跟別人說,

因為不習慣叮人用可憐的眼光看我,

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

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於遺忘,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

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

 

其實,我已經很累,真的想放下所有,

即使心裡有很多事,不是我不愿說,而是我疲累了.

我沈默的不再愛說話,卻很想找一個知心朋友傾訴所有,

我很喜歡在很靜很靜的黑夜,關了燈讓寂寞把我包裹,

卻又害怕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