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14:44:27曉菁*~

真久不見ㄟ~涵*



涵&菁











5/26 這天 涵 來我家玩^^

挖~ 收到你得簡訊好開心捏 > <

因為妳芽 還沒把我這姐妹麻及 忘了~

好感動唷妳還記得我ㄟ !!

真是的@@"~

都不連絡ㄟ吼 ~!  也不上線的 ~!  搞蝦咪鬼芽 ˋˊ

自從高一 ~ 高二 有時會見面的說,

升上高三之後 ~  大家就各忙各的捏> < 唉~ 。。。

還是會懷念(國中) 那段日子 ˊˇˋ 

開始想念了 feel~ ^3^

涵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捏^^  ?

 

記得國中以前你怕我喔 >ㄝ< 

還說好兇喔 XD 是芽  我那時是很兇沒錯ㄟ

不過 * 我還不是保護妳 好好的 >  < 

要感謝我喔 !~ 

因為妳是我麻及芽 當然是一定的 

男人是講(( 義氣  

女人是講(( 道理 

董麻 ?

 

 所以有事情我也會幫妳的  *

 

昨天來我家玩 *

還感謝妳幫我配衣服ㄟ

不錯ㄛ~ ^0^ 

我悶一起拍照留戀喔~^^~

妳得手機 幾乎快要被我玩上癮拉~哈哈^ ^

謝謝妳 芽 *

昨天請我吃飯喔   

下次等你18歲時 

帶妳去好康的唷~^^    涵 ~

 

妳說要改名子 ~

哈* 還一直強調說 : 請教我 :     黃 敬 涵

  一直強調ㄟ * 噗噗噗~笑死我啦

在我家聽到 妳說這句話ㄟ 哈*

 

 

涵 * 上了大學後芽 ~

要記得與我聯絡ㄟ

不然~ 我就去你學校找妳喔~ 嘻嘻 

去你班上 找妳 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